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三重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三重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桃園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中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南投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竹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中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云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讀白居易的《錢塘湖春行》,仿佛是在觀賞唐朝時春分節氣杭州西湖的風景。 春水初漲的湖面,低垂的云腳,春陽下的樹木,鳴叫的黃鶯,水邊啄泥筑巢的春燕,雜花生樹,野草青青,白楊綠柳…… 這些景象,讓我產生一種錯覺,感覺時光靜止了。看來,滄桑的是世事。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每個節氣都會有它的物候,時令來了,該謝幕的謝幕,該粉墨的粉墨,變中有不變,不變中有變,自自然然。 諺曰,桃花開杏花敗。嬉鬧在驚蟄枝頭的杏花,在春分時節,便開始紛紛凋落。一夜春雨,映在清溪里的桃枝,便鼓出了粒粒粉紅的花苞,羞怯怯的,欲語還羞,微微的風來,淡淡的清香拂過,似乎是一眨眼的工夫,挑花便來到了舞臺中央,舞起廣袖。 裝扮鮮亮的黃鶯躍上了柳枝。 柳樹,家鄉稱為順河柳,大約是柳絮飛落河畔,岸邊水土滋潤,容易生根發芽。那種柳樹,并非讓人觀賞的垂柳,農人沒那份閑情,是枝干向天可當材的楊柳,是東坡先生筆下“牛衣古柳買黃瓜”的古柳,枝杈如芒,剛勁有骨力,俏麗的黃鶯喜歡飛落到古柳枝上亮嗓子。 好鳥相鳴,嚶嚶成韻,春天,成雙成對的鳥兒,在樹枝間,飛來躍去,對歌談情。人亦效仿鳥兒,“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到底少了鳥明快敞亮。 黃鶯,古人稱為“倉庚”,《詩經》有“春日載陽,有鳴倉庚。”春天,似乎是戀愛的季節。戀愛,便是動了春心,萌了春情,春花盛開,是花兒在戀愛,鳥兒啼鳴,是鳥兒在戀愛…… 岸柳如煙,碧草青青,雙雙燕子從煙柳里飛過,來個蜻蜓點水,掠過水面,明亮的陽光灑在黑色的羽翼上,像是要把柔和的陽光剪斷似的。用“剪剪”來形容燕子的飛翔,若非親見,無法體會其中妙處。 《禮記·月令》,“仲春之月,玄鳥至。”玄鳥,是什么鳥?也許玄機就在一個玄字上,玄者,黑也。神秘的玄鳥,可不就是穿著黑色禮服的燕子嗎? 燕子,也真夠玄的,它對節氣的感知,人類也只有望其項背了。仲春之時,耳邊突然響起熟悉的吱吱——嘎嘎的鳥聲,抬頭一看,燕子飛回來了,這是什么時候的事,不可思議。更不可思議的是,它居然知道自己的舊巢,它是如何做到的,萬物有靈,其中的玄妙,怕是說不出來的。 過去,鄉村建房,多是黃土筑墻茅蓋屋,堂屋大門上留有燕路,人家關門落鎖,不至于把燕子留在屋外,四墻上留著小窗口,俗稱雀戶眼,是專為麻雀預留的通道,鄉人把它們視為親友。 一大早,農人舀出半瓢秕谷撒向院中,雞鴨歡快地飛奔而來,落在屋頂。樹上的麻雀亦立即飛身落下,與雞鴨一起搶食,燕子蹲在晾衣繩上,吱吱——唧唧地唱著,不時地翕動著長長的燕尾。農人立在門口,春日的陽光照在他的笑臉上。 春分,大自然饋贈給人的美味,開始上餐桌了。紫紅的香椿嫩芽,在香椿上伸出了小手,像是在與春風打招呼,春風正在桃花里沉醉,卻把人驚動了,采摘下來,開水燙一下,切碎拌豆腐,或炒雞蛋,用清水洗凈,裹著面糊油炸,時令美味,春的鮮香。 溪頭堰邊,野生的薺菜混在雜草里,不知是不是在等待著人來挑它,我覺得應該是。薺菜碧綠狹長花兒模樣的葉子,水靈靈的,嫵媚可人,看一眼,便令人垂涎,用小鐵鏟小心翼翼地挖出來,根白葉翠,清水洗過,更顯俏麗鮮嫩,用來做餡包餃子,至味也。 春分時節,還有個有趣的習俗——立蛋,就是把雞蛋豎起來。這是大人小孩子都喜歡玩的游戲,兒時,我也玩過,連遭失敗,便失去了興致。 因何在春分節氣可以立蛋,原來魔術師就是春分,春分,太陽位于黃道0度的“春分點”上,陽光直射赤道,對地球引力產生了影響。 仲春,白居易在綠楊陰里的白沙堤上漫步,看風景。我在讀他的《錢塘湖春行》時,思想不禁開了小差。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梨園坪,一個聽起來蘊含著花香詩意的地方,實際上是澇峪口深處的一個偏僻的山村。 周末,我隨從華商網鄉村游雪豹戶外前往梨園坪。初冬的澇峪,山中秋意仍濃,枯黃與橘紅交織,墨綠與褐灰共存,五彩斑斕,精彩紛呈。 我們一行人從澇峪口進山,沿著灑滿落葉的泥土小道魚貫而行,驢友們紅紅綠綠的衣裝行囊,在幽深的山谷飄逸游動,給初冬的山谷增添了靚麗,為寂靜的峪口盈充了生機。碰到好的景色,隊形頃刻散亂開來,三三兩兩的驢友,擺造型,逗表情,拍拍攝攝,留下美好的倩影,灑落片片爽朗的笑聲。偶爾,也會聽到遠方先行者嗷嗷的喊山聲,瞬間打破了深山的寥寂,添增了人氣活力。 通往梨園坪的山勢緩平,不少地方土層肥厚,適宜種菜種糧。因此,直到今日,仍有一些村民沒有搬遷,居住在山中。我們沿途路過不少農家,有的已經坍塌,凄涼頹敗,有的荒廢多日,野草滿院,估計早已搬遷山下居住了。有的院門緊鎖,蜂飛菜綠,已該是山上久住,臨時下山過冬去了。 一路上野草叢生,林木莽莽,野生柿子樹隨處可見,紅紅的柿子掛滿枝頭,在藍天白云的襯映下,紅韻點點,亮麗喜慶。三五株白楊,筆直挺拔,苗條秀麗,像一排士兵昂然屹立在村舍的沿邊,宛如一幅靚麗的風景。半山腰上,栗子樹株株成片,冠下落葉、毛殼比比皆是。但奇怪的是,一路并沒有見到梨樹,更不用說是梨園了。 沒有梨園,怎么叫梨園坪呢? 百度了一下,原來梨園坪也稱為栗園坪、犁轅坪、李淵坪等。叫栗園坪,估計是栗子樹多的緣故。稱犁轅坪,據說是其坡坪形如犁地用的犁轅,故得名。名李淵坪,傳說梨園坪是李淵的老家,他太原起兵反隋失利,退回澇峪駐扎此地操練兵馬,積蓄力量,后來當地人把李淵曾帶兵駐扎過的山坪稱為梨園坪。 但為什么叫梨園坪呢,不得而知,可能古代梨樹較多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勵志生活文案 一、努力賺錢,為了將來的某一天,我們都能說一句:有錢,真好!而不是無奈的說:有錢,就好了…… 二、人的企圖心重了,智慧心就被遮蔽了。人的平常心失了,煩惱心就起了。 對大多數人而言,每個日子都是尋常日子。誰也不比誰杰出多少,所以行世處世,你只要一顆平常心就夠了。 三人生,有風有雨有波折,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樂,不管如何,都要好好過。 四、若不輕信,則人不負我;若不輕許,則我不負人。 五、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讓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才不會跌跤,才不會走岔道。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價值。 六、我走得很慢,但我從未說過要停下來。 七、再合適的兩人,如果彼此不去關心,慢慢就陌生!再深的感情,如果彼此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不去回味,漸漸忘了!相遇就珍惜吧!經常打擾你的人不是閑得慌,而是惦記你。人的一生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的終點。 八、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不要總是要求別人做到,凡事換位思考,學著理解。不怨恨,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去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九、拒絕別人并不傷人,答應別人的事卻做不到,才是真的傷人又傷己。 十、離開了,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十一、生命里有門功課,名叫“接受”:接受愛的人離開,接受親的人離世,接受喜歡的人無論如何也不喜歡自己,接受喜歡的人無論如何也不能在一起…以及接受自己的出身、相貌、天份。無論活多大,每一次在“接受”面前,我依就像個只會嚎哭的孩子…區別是,長大的自己會對自己說“接受,是變好的開始”。 十二、有很多事是因為不想麻煩別人,所以自己咬咬牙就撐了過去。也有很多難以啟齒的困難被自己死扛了過去。低潮期受到挫敗的時候覺得自己沒法振作了,最后還不是熬了過來。你看,我們都比自己想象中還要堅強。 十三、有錢的時候說,錢是掙出來的。沒錢的時候說,錢是省出來的。 十四、這些年做了很多費力不討好的事,喝了很多不明不白的酒,交了很多不再聯系的好友。看了不知多少見利忘義,轉身就變臉,自己還說了很多的虛偽的話。也不知為了多少不值得的人掏心掏肺,結果最后發現交心的還是寥寥無幾。 十五、大多數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覺得無所謂,而是你無所謂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十六、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七、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八、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十九、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么好意思活著?出錯了出丑了一笑而過,有什么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 二十、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許久回過頭來看都會覺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覺得難過的時候,不妨告訴自己,現在正是你蛻變的契機。 很有生活哲理的文案 1. 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2. 心情再差,也不要寫在臉上,因為沒有人喜歡看。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品性再壞,也要孝順父母,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 3. 后來才明白,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 4. 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且沒有終點的過程,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才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5. 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6. 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情是一個好人遇到了一個懂她的好人。世界上最應該做的事情是一個好人踹掉了一個爛人。活了那么多年了,你總該開始明白有些人值得你對他好,有些人不值得。 7. 成長就是,從前我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面,還不忘加倆荷包蛋。 8. 魚那么喜歡水水卻把魚煮了,就像不是所有的喜歡都可以有結果。學著看淡一些事情,也許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9. 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10. 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郁,但如果靠這段時間跟自己獨處,多看一本書,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過去的人,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現在沒那么糟,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愿。 11. 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12. 多少現在的我們,已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其實,真正的愛情不是整天有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13. 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離開你的,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 14.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15. 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6. 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17. 閉上眼睛,安靜內心告訴自己。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18.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關于生活態度的文案 1.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適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不甘寂寞也好,甘于寂寞也罷,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幸福的。 2.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我們不知道珍惜,它將很快的逝去,到頭來我們將一事無成。 3.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長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 4.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使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5.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6.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好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一份喜歡的工作,還有一切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7.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8.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9.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10.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后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 11.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12.生活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生活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13.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14.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15.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壓抑的時侯,換個環境深呼吸;困惑的時候,換個角度去思考;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郁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抱怨的時候,換個方法看問題;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換個角度,世界就是另外的樣子。 16.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7.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8.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我時常在衛星地圖上,凝視咱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我看到,在山林的綠色碧波中,一片片人類過度開發活動的痕跡,猶如“瘌痢”般刺目;城鎮攤大餅,肆無忌憚地種下了鋼筋水泥森林。曾經的水域由清澈變混濁了,縮小、干涸、甚至斷流。人類的貪婪和過度吸允,使地球母親豐滿的乳房成為干癟的奶袋。 如今,當你享用著空調機的涼爽時,卻不知滿大街因為它吐出的熱氣或者冷氣,使夏天更熱、冬天更冷;當你享用著機動車輛的便捷時,它們吐出的尾氣卻在污染著新鮮空氣;當你拎著塑料袋子方便地購物時,不能降解的白色污染污染著生養我們的土地…… 以色列青年學者尤瓦爾·赫拉利在《人類簡史》里面,毫不客氣地指出:“地球曾經是一片藍天綠地,但現在已經成為混凝土和塑料構成的商場。”他給我們提供了一組觸目驚心的數據:1800年,地球人口為9.5億;100年后的1900年,增長了將近1倍,為16億;到了世界工業高度發展的2000年,世界人口翻了近兩番,達到60億;到如今,地球人口已是70億……“人類已經獨霸地球”,導致生物系統的嚴重不平衡和資源貧乏,將會使地球滑向災難的深淵。 人類在清醒,也在努力節制自己的欲望,逐步糾正自己的錯誤。讓綠色理念走進內心,洛陽也在行動。 我想起,幾年前的“以前”,偃師水庫里發現了桃花水母。無疑,“水中大熊貓”也為環境逐漸好轉提供了佐證。有了良好的水質,才使桃花水母有了良好美麗的家園。湛藍的天空下,碧綠的水面上,我終于有了與桃花水母的一次美麗的約會。我還想起,洛陽的綠地和公園面積逐年在增加,尤其是新城區的建設,“綠色理念”站在了一個高起點上。不遠的將來,洛陽人均公園綠地面積將達12平方米,綠化覆蓋率將達45%。 前些時日,洛城的天空水洗般地湛藍,一朵朵、一簇簇的白云,變幻著無窮的姿態,讓多少人舉起手機拍下了這美麗的一幕。我想起了肖霍洛夫在長篇小說《靜靜的頓河》里,這樣描寫了頓河草原的壯麗景色:“秋天的太陽在被粼粼微波似的白云弄皺的天空飄移。”多美的一幅藍天白云的畫卷啊。期盼洛陽如是。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中壢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嘉義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雲林菲律賓雅思遊學
南投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找對遊學代辦,輕鬆提升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南投菲律賓遊學代辦 》提升職場英語: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理由台北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語言課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ueb 的頭像
    t99jiuueb

    林淑惠的評價心得

    t99jiuu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